董家湾不好吃

在此求个文,之前有个一步之遥特别好看,可是找不到了。很多太太锁文了,别介呀,用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。毕竟每篇文头都标明不上升真人了。可能是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同,同人文什么的,ooc常有,不喜欢可以略过,我最讨厌的就是用人物名字写出一个我不认识的新角色,过度弱化一方,或者丑化一方,以及h过多的,但是这个tag里,ooc虽有,但弱化丑化绝对没有,很好了。另:我理解有人接受不了死亡梗,但是本人接受的了,请尽情安利吧。(角色只是同名同姓而已)
讲真,羽生结弦是我第一个zqsg喜欢的邻国人,虽然我看过日剧,喜欢里面的人物,可演员,没粉过。我喜欢他,因为他年轻,和我同岁,却已经站在了巅峰,上着名牌大学,为国争光,是我想要活成的样子,⋯追星还不是追自己吗,为了高兴,弄得戾气满身何苦呢。
我喜欢天天,他够可爱,够接地气,但他也是中国花滑一哥,承担着太多责任与希望。但他依旧可以笑得阳光灿烂,质疑,嘲讽他不会不知道,但是依旧愿意保持当初的美好。特别喜欢他的东北口音。
区别只是,羽生是我学习的榜样,天天呢⋯一种自家大白菜的感觉?

评论(7)

热度(37)